Friday, April 8, 2011

。。。

我不喜欢我的工作,但我必须天天上班。
我不喜欢下雨天,但我更讨厌大热天。
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但我没法改变。

偶尔我也想要有一个人陪我数星星,
让我不觉得寂寞,
但身旁总是没有影子出现。

偶尔我也想要改变自己,
要自己变得成熟,
但我还是那样的幼稚。

有时候我想休息,
但又怕会想起往事,
只好继续工作。

我才二十,
但骨质却像九十。
风湿,伤痛,孝喘,抽筋,一直纠缠我,
让我不能好好生活,
我更不能让父母知道,
不让他们担心,
因为说了也治不好我的病。

对!
我承认,
我现在后悔,
真的很后悔,
后悔我以前没好好养伤,
后悔我以前那么的愚蠢,
后悔我以前那么的调皮,
后悔我以前那么的不努力,
后悔我以前没好好照顾自己,
但现在后悔也没用了,
太迟了! 太晚了!
我真的累垮了。

现在,
我什么都做不到,
只能告诉自己要忍,
一定要忍忍忍,
因为,
这是我是我的命,
改变不了就得面对,
就算一个人,
我也必须尝试去面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