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等,
某人对我说过,
等待是一种美得,
等待能考验你的耐性。

我等待过很多人事物,
但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
等到我都要快发霉了,
从4月就开始等,
开始担心,
开始烦恼,
一直到现在,
我还是不停的在为我的将来担心,
不停的在想,在思考,在猜测,
我到底会被派到那所大学,
就读什么科系,
但现在已是6月了,
面包藏两个月都丢了啦,
但是,
没用的政府却要我再等多一个月才会公布大学名单,
我的观音,
我的佛主,
我的普萨,
您们可知道,
多等待一天就等于我要多烦恼24小时叻,
24小时叻,
开玩笑,
24小时我可以睡到我的黑眼圈都消失,
但现在却。。
悲哀。。
不可直接告诉我,
我会派到哪里啊??

她,我等了她一年,
如果是以往的我,
我绝不会等这样久,
也不知道为何她却让我为她等这么久,
就是因为大考,
我们的关系有了距离,
但我没放弃,
一直没放弃,
一直到那个误会的消息在网上传,
我决定要放开了,
因为我想是我的就是我的,
我争取过我要的人,
虽然得不到,
但我不会遗憾,
也得谢谢那个误会的消息,
因为它,
我明白爱与喜欢的分别,
喜欢可以很多人,
爱只有一个,
我喜欢她,
但我爱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多过一个,
但是,我们是一家人,
所以就算是一个咯,
家人不希望我喜欢的是个她,
但要是最后,
我还是不能接受他,
我也会和她(我的朋友)一样,
家人与事业陪我到最后。

现在,
我想现在我该等的是,
到底什么时候,
我才能赚到足够的钱来替我爸爸还债,
还爸爸被叔叔害得身败名裂的债。

我一定会等到这一天,
这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