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第一学期结束了。
从开始来到这荒岛,
到现在,
我学会很多,很多,很多,
多的我觉得好累。

一个误会,
友谊结束,
一个妳认识很多年的朋友都不如妳只认识几个月的朋友,
妳说我变了,
那妳又何尝不是呢?

为何你们可以在对方的背后说对方的不是,
但,你们还会那么好?

我不明白,
但,我想,我只能认定,我的态度的问题让我们变得不再像从前那么快乐。
我不是说我没错,
我只是想要你们也得反省自己。

至于妳,
熊小姐,
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
为和在那么多学妹当中,
妳会对我特别的好?
为何?
妳的好,让我觉的不自在,
我害怕,
妳对我好是其另有目的,
妳明白吗?
当妳查出我没对你说我的心事,
妳失落的表情让我质疑 ,
妳的关心似乎越过了界限,
不是吗 ?

而我,
请记得,
第二学期,
一定不可以再吊儿郎当,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