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人生总有许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恋爱,

第一次开车,

第一次独自离开家到另一个岛求学,

第一次在没有家人的陪伴在纳闽岛大学和朋友与学姐和学长过生日,

也是第一次,我感觉到妳离我越来越远了。

考上政府大学是每位中六生的梦想,

收到沙大录取通知,

第一时间感觉到轻松多了,

没再让父母失望。

生日,也就是母难日,

每年九月的最后一天就是我人生的母难日,

其实对我而言,

生日没什么好庆祝的,

因为这天是我得好好谢谢妈妈的日子,

但2011年的的生日,

妈妈不在我身旁,

心里总觉得不好受,

幸运的至少有朋友们着陪伴我,

让我没有这样孤单,

谢谢你们,

你们的出现,

让我在大学的生活没那么辛苦,

真的感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谢谢。



妳,

遇见妳是我们的缘分,

认识妳是一种巧合,

但喜欢上妳却不在我的预料内,

但我很清楚我们不能也不肯能在一起,

但我就是没办法忘记妳,

而妳也没办法忘记她,

听见妳说她的时候,

就像听见永恒的嘲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