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我从不知道少点意见是会让人觉得我很没用,

我纯粹只是不想法表我的想法,

避免多余的问题,少点摩擦,

但却让人觉得我没用,没主见,没上进心。

也许我真的得改变我的思想,

不够成熟的我,

真的有点难让我在大学生存。

我相信很多人事物,都已注定了,

就像我注定是第二次才被录取,

注定我得来到另一个岛生活,

注定遇见了她们。

很感谢上天让我在大学遇见她们,

她们让我懂得怎么分辨什么是朋友,好朋友,和知心。

她们也让我深深的了解这二十年来我是带着面具生活,

是时候放下我的面具了,

成为原来的我,为自己而活。

妳们的出现让我觉得有安全感,让我觉欣慰,让我有勇气面对未来,

妳们的出现就像让我多了个姐姐,

但很抱歉,

我不能完完全全的把我的心事述说给妳们听,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妳们是不是我可以相信的人,

每个人都有不能说的秘密。

家,我离开家已一个月了,

不能说我没想家,但却也不能说我很想家。

要不是经济的问题,

我想我十一月可以回家。

虽然我的表姐愿意付机票钱让我回家,

但我不想欠她人情,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既然有人愿意付机票让我来读书,有人愿意付机票让我回家,

再来,当我抵达纳闽岛的第一天起,

就有无数的人帮助我打点大学生活的一切,

又让我遇见启发我的学姐与室友,

我得天啊~~ 我很幸福,我的生活真的很幸福。

为了不在让我的父母失望,

我得很努力的读书,

我不能承诺我可以拿到第一等文凭,

但我答应,我会尽我所能来完成我的学士学位。

等我回家吧!